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事件最新进展:港股多只4S店概念股下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受奔驰事件影响,涉及4S店业务的港股汽车股下跌。永达汽车跌3.4%,正通汽车以及美东汽车均跌近2%,唯广汇宝信目前处于上涨中。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奔驰事件最新进展
    奔驰事件最新消息

    西安女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事件持续发酵,1.5万奔驰金融服务费再引市场关注。奔驰的最新回应却称一向依法依规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据媒体称,不仅是奔驰,当下几乎所有为消费者提供金融贷款业务的4S店都会收取金融服务费,具体金额不一。

    永达汽车: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销售乘用车及提供相关服务业务。公司通过三个业务部门运营:乘用车销售及服务部、汽车租赁服务部和融资租赁服务部。乘用车销售及服务部从事乘用车销售及提供售后服务和其他汽车相关服务业务。售后服务包括维修及保养以及其他汽车销售相关辅助服务。

    正通汽车: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销售乘用车业务,包括豪华及超豪华品牌汽车。公司通过四个业务部门运营。4S经销店业务部从事销售汽车和汽车备件业务以及提供保养服务业务。物流业务部从事提供汽车相关物流服务业务。润滑油业务部从事润滑油贸易业务。

    美东汽车:中国美东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乘用车销售业务的中国投资控股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在中国从事汽车生产商授权的特定品牌汽车经销业务、新车销售、零件销售及提供售后服务及调查服务。公司也通过其子公司从事二手车销售业务。公司经营的汽车品牌主要包括宝马、雷克萨斯、丰田及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