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交会今日正式开幕 2019广交会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第125届广交会今日正式开幕。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达60651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496家。那么,2019广交会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广交会今日正式开幕
    广交会今日开幕

    报喜鸟(002154):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1年。2007年,于深交所上市,2017年,更名为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1500多家实体销售网点及覆盖主流销售平台的线上营销网络,温州、上海、合肥三大生产基地,年零售收入50多亿元。

    海信电器(600060):公司主要从事电视机、数字电视广播接收设备及信息网络终端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拥有中国先进的数字电视机生产线,是海信集团经营规模最大的控股子公司。海信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创新体系企业研发中心试点单位,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推举的全国十大国企典型。

    广百股份(002187):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从原来的国有大型百货零售企业改制成为国有控股、多元化投资主体的股份公司。公司按照“一业为本,连锁经营,区域做强”的总体战略,以及“立足广州,拓展华南,面向全国”的布局规划,重点发展连锁百货,大力开拓购物中心,成为华南百货零售服务业的市场引领者。

    怡亚通(002183):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旗下现有600余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3万人,正在构建遍布中国380个主要城市及东南亚、美国等10多个主要国家的服务网络,业务领域覆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20多个领域,为100余家世界500强及2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