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城镇化概念股有哪些 新型城镇化概念股一览表

    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了《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要求积极推动已在城镇就业的农业转移人口落户。那么,新型城镇化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新型城镇化概念股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型城镇化概念股
    新型城镇化龙头股

    金刚玻璃: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在广东汕头和江苏吴江设立了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各类高科技特种玻璃、防火玻璃系统、防爆玻璃系统、防火门窗及耐火节能窗的研制、开发、生产。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专利207项。

    达刚路机: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2002年,注册地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三路60号,总装基地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毕原三路10号,现有员工近300人。公司于2010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银座股份:公司是一家跨区域、多业态的大型连锁商业企业,山东省商贸流通领域重点骨干企业,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零售集团。公司自1996年在济南开设第一家商场以来,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业绩。企业规模和效益一直稳居山东省同行业的龙头地位。

    顺发恒业:公司作为一家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办公、酒店的投资开发等内容,业务区域集中于中国经济最活跃、发展最具潜力的长三角地区。公司下属设立杭州吉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桐庐顺和置业有限公司、南通顺发置业有限公司、淮南顺发置业有限公司4家项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