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3105永鼎发债怎么样 永鼎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永鼎股份将发行人民币9.8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58,债券简称为永鼎转债,申购代码为733105,申购简称为永鼎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永鼎配债。那么,733105永鼎发债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733105永鼎发债怎么样
    永鼎发债申购价值

    永鼎股份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商海搏击,目前已成长为以线缆为主业,房地产、公路交通、汽车销售服务、医疗保健为辅业,多元化经营发展的国家级集团公司。旗下有生产、投资、贸易、服务、联合外资型公司15家。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江苏省AAA信用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4%,0.6%,1.0%,1.5%,1.8%,2.0%),到期回售价为110元(含最后一期利息)。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5.41%计算,纯债价值为83.83元,YTM为2.45%。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6.50元,4月11日收盘价为6.36元,初始平价97.85元。

    按照2019年4月11日收盘价计算,永鼎转债对应平价为97.85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中天转债转股溢价率为13.41%。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低于面值,公司整体经营能力略低于中天,我们预计永鼎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11%,13%】,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9~111元。绝对估值下,理论价格为109~111元。

    永鼎股份主要业务分为通信科技、海外工程、汽车线束和超导材料四个产业板块。考虑到当前转债平价低于面值,公司未来受益于5G建设的快速发展,建议小伙伴们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永鼎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5月16日,中签收益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