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氢能轿跑即将亮相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款氢能轿跑即将亮相。该款新车为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可在几分钟内完成加氢,续航能力超过1000km。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首款氢能轿跑即将亮相
    首款氢能轿跑将亮相

    这款格罗夫作为轿跑系列外观非常的拉风,有点保时捷帕拉梅拉的的味道,前脸采用六边形的直瀑式中网设计,再加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动感十足,上掀的蝶翼门设计非常的炫酷上档次,同时门把手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充满了科技感,至于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新能源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业内表示,氢燃料电池技术具备高效率、零排放等特点,受到各国政府和企业的重视。中国燃料电池产业仍处于早期,商用车是规模化应用的先锋。首款量产化的氢能乘用车轿跑格兰尼推出后,有望将氢能汽车应用推进一大步,而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迎来关注,A股氢燃料电池相关股票具体有如下:

    金通灵: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型企业,同时具备发电岛集成、空气站集成、MVR系统集成。公司斥资4.5亿元投资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和氢能备用电源的研发制造,并投资建设运营加氢站、生物质制氢项目、压缩空气站等。

    凯龙股份:公司销售网络健全,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苏丹、尼日利亚、东南亚等国,与国内外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于2015年12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据了解,凯龙股份旗下的君丰华盛投资合伙企业投资了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