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股票遭跌停 开盘封死跌停遭遇“黑天鹅”

    因为黑洞版权一事让视觉中国一夜之间火了,而且遭到千夫所指,因此视觉中国股票也遭跌停,据了解,视觉中国被指版权敲诈令众多自媒体人苦其已久,这次因为贩卖国旗事件终于让众怒爆发了。甚至还影响到股票导致跌停,视觉中国这次真的是自己作死了。

    股票跌停
    股票跌停

    如今,图片版权的问题得到了很大的重视,因为不管是新闻编辑还是商用,都需要自行购买图片,视觉中国是一家专注于图片类的网站,然而这两天视觉中国却陷入了版权敲诈的风波中,据悉,视觉中国在业内的口碑一直都非常不好,这次终于被大家逮到机会出口恶气了。

    今天上午,原本视觉中国解禁近百亿元股票,但受到此前违规售卖“国旗、国徽、伟人肖像”图片风波影响,视觉中国股票开盘后一字跌停封板。报25.2元,跌幅10%。

    据了解,今天视觉中国原本将解禁3.88亿股在五年前增发的股票,如果按照昨日28元收盘价,视觉中国增发这部分股票收益已超过400%。此次视觉中国解禁涉及的股东有十位,分别是吴春红、廖道训、吴玉瑞、柴继军等人。但据媒体报道,这部分股权或暂时无法解禁。由于视觉中国2018年年报未发布及需要做减值测试,上述股份需要在10名一致行动人履行完业绩承诺后才可解禁转让。

    4月11日,针对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情况,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