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将落定 仓储物流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仓储物流板块盘中走势活跃,保税科技、飞马国际、上海雅仕3股涨停,华贸物流、德邦股份等个股纷纷上涨。消息面上,那么,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将落定。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个仓储物流概念股吧。

    仓储物流概念股
    仓储物流龙头股

    飞马国际: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于2006年完成股份制改制,并于2008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技术引领、精益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尊重人、激励人、成就人”的员工管理思路,致力于客户供应链效率和效益最大的基本原则,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技术型供应链服务商。

    保税科技: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A股上市公司。公司在2001年成功配股后,逐渐地将主营业务调整为港口、码头、物流业,2009年7月将公司注册地迁回至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公司名称变更为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贸物流:公司于1984年在上海注册成立,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之一,在行业内具有悠久的经营历史和市场品牌。公司于2012年5月29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原大股东为港中旅集团(中国旅游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及香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

    德邦股份:德邦快递创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