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泛保险概念股午后异动 最新泛保险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泛保险概念股午后异动,华铁科技、熊猫金控股价大涨7%,爱建集团、天茂集团涨逾3%,经纬纺织等其他多股纷纷上涨。那么,泛保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相关的信息吧。

    泛保险概念股午后异动
    泛保险概念股龙头

    华铁科技: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坐落于杭州市江干区,总资产逾20亿元,是一家旨在维护建筑体在施工过程中的稳定及施工人员安全,为各类城市轨道建设、高架桥梁建设、民用建设等提供专业的建筑安全支护设备租赁、成套方案优化以及深基坑维护、支持的高科技跟踪技术服务的安全科技型企业。

    熊猫金控:公司于2001年8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熊猫金控前身为知名烟花企业“熊猫烟花”,曾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APEC会议等重要活动提供烟花燃放服务。2014年公司在既有实体产业熊猫烟花的基础上投资了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入金融行业并构建多元化的金融版图。

    天茂集团: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2006年7月更名为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3月16日,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了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43.86%的股权,收购完成后本公司合计持有国华人寿51%的股份,国华人寿成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

    经纬纺织: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0多家子、分公司,是一个跨地域经营、一拥有棉纺织成套设备研发、生产能力的集科、工、贸多种经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及国际上享有良好的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