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汽车板块早盘活跃 华为汽车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汽车板块早盘活跃,东风科技(600081)、东风汽车(600006)一字板,亚太股份(002284)股价大涨8%,华体科技(603679)、启明信息(002232)等纷纷跟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看看华为汽车概念股一览表吧。

    华为汽车板块早盘活跃
    华为汽车概念股

    东风科技(600081):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75%。2000年8月,东风汽车电子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辖有汽车制动系统公司一家分公司和九家控股公司、六家参股公司。

    东风汽车(600006):公司是经国家证监会证监发行字(1999)68号文批准,由东风汽车公司独家发起,采取公开募集方式于1999年7月15日创立,于1999年7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是肩负东风汽车公司轻型商用车事业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轻型商用车整体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

    亚太股份(002284):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范化的股份制企业,创建于1976年,致力于开发、生产、销售汽车制动系统,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少数能研发生产整套汽车制动系统、国内率先自主研发生产汽车液压ABS的大型专业化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华体科技(603679):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照明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实施、物联网智能管理维护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户外照明企业,为中国最大的户外道路照明企业。公司主要优势业务包括文化照明产品、LED户外大功率照明产品、城市景观亮化工程及公共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