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18例超级真菌 A股超级真菌概念股引关注

    近日,美国“超级病菌”感染人数已达600多名。有报道称,已确认中国18例超级真菌患者,这种超级真菌的学名叫耳念珠菌,具有超强耐药性。那么,超级真菌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国18例超级真菌
    超级真菌概念股

    重药控股:公司立足医药商业和医养健康协同发展,是西部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重药控股旗下唯一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的中国医药公司西南区分公司,是中央和重庆两级药品医疗器械定点储备单位,也是国内仅有的三家经营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全国性批发企业之一。

    未名医药: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原厦门北大之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北京大学和厦门市在生物医药科技领域合作的结晶,是北大未名集团旗下生物制药领域的核心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和欧洲脑研究所共同设立了中国实验室。

    东北制药: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公司前身为东北制药总厂,曾援建全国19省市52家医药企业,向外输送干部1300多人,被誉为我国民族制药工业的摇篮。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制造及医药商业,其中:医药制造主要为原料药、制剂、体外诊断试剂的生产与销售。

    哈药股份:公司主营涵盖抗生素、非处方药及保健品、传统与现代中药、生物医药、动物疫苗及医药商业六大业务板块。哈药股份有1814个药品批文和78个保健食品批文。主导产品有注射用盐酸头孢替安、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前列地尔注射液、护彤、高钙片、双黄连粉针、注射用丹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