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存回调风险 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7.76%股权

    同花顺10日公告,近期公司股价累计涨幅较大,存在回调风险。公司同时披露了股东减持计划,包括大股东在内的3名持股5%以上股东及1名董事股东拟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7.76%公司股份。

    股份转移
    股份转移

    进入2019年,同花顺股价涨幅已超过200%,特别是最近7个交易日涨幅达到约50%,并创下134.56元/股的年度新高。公司提示风险称,公司2018年每股收益为1.18元,较上年下滑12.59%,未来业绩可能继续存在下滑风险。公司还提示了包括行业需求减少、证券交易信息的许可经营、互联网系统及数据安全等在内的六大风险。

    公司同时披露了股东新一期减持计划,计划减持的股东包括持股11.91%的大股东、董事兼副总经理叶琼玖,持股10.04%的石狮市凯士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凯士奥”),持股5.14%的大股东、董事于浩淼和持股4.51%的董事王进,以上股东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170.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6%。此前,凯士奥已累计减持约2667.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