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集体涨价 哪些共享单车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共享单车集体涨价。近日,哈啰单车表示也要涨价了。哈啰单车表示,从本月15日起,在北京地区实行新的计费规则,每15分钟收费1元。那么,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共享单车集体涨价
    共享单车概念股

    兆新股份: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精细化工气雾剂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自进入新能源光伏发电领域后,公司业务重心向新能源倾斜。同时,公司志在打造绿色出行、智慧出行,以分布式光伏发电为切入口,通过储能、新能源充电站为连接点,构建新能源运营生态圈。

    姚记扑克: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如今姚记公司已位列于中国印刷行业百强,上海市民营企业百强。公司努力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与设备供应商联合研发一大批专业扑克牌生产设备,这些设备的研制成功,填补了世界扑克制造业的空白,使姚记扑克的机械装备水平处于全球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红旗连锁:公司已发展成为“云平台大数据+商品+社区服务+金融”的互联网+现代科技连锁企业。目前在四川省内已开设2800余家连锁超市,2018年上缴税收和社保近5亿元;拥有三座物流配送中心;与上千家供货商建立了良好的互利双赢的商业合作关系。是四川省及成都市“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重点联系企业”。

    三夫户外: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诚信经营,保证售后”的经营理念,以及“运动、快乐、梦想”的公司宗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构建线下线上零售+体验综合店,户外活动赛事组织,户外运动营地设计建设运营和青少年户外体验教育培训等户外产品和服务一体化的整合商业模式,全力打造户外产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