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艾滋病概念股有哪些 抗艾滋病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药管局批准一种抗艾滋病新药上市。据悉,这种新药可用于治疗未接受过抗逆转录病毒治疗的成年艾滋病病毒感染者。那么,抗艾滋病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抗艾滋病概念股有哪些
    抗艾滋病概念股

    吉药控股(300108):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沉淀法白炭黑的企业,曾为国防化工和载人航天器配套工程作出较大贡献,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国防科工委的通令表彰。公司生产的雪珠牌系列白炭黑有二十余个型号,其产品质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可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博腾股份(300363):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一家按照国际标准为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在比利时、瑞士、美国、香港、成都、上海、浙江上虞、江西宜春设有子公司。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东北制药(000597):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公司前身为东北制药总厂,曾援建全国19省市52家医药企业,向外输送干部1300多人,被誉为我国民族制药工业的摇篮。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制造及医药商业,其中:医药制造主要为原料药、制剂、体外诊断试剂的生产与销售。

    中国医药(600056):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其控股股东为中央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秉承“关爱生命、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医药产业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努力打造中国医药领域的旗舰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工业板块、医药商业板块、国际贸易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