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运达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运达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72,发行价格预估为6.52元/股。那么,运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运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运达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随着客户要求的不断提高,公司的业务逐步从单一的风电机组研制与销售,转向提供风电机组与风电场勘测、风电场运维的一体化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将业务链延伸至风电场的投资运营。公司目前产品主要为1.5MW、2.XMW系列和3.XMW级系列风电机组。

    公司产品已遍及全国二十余个省市200多个风电场。在多年的稳健经营中,公司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技术优势、及时的售前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积累了一批主流的风电场投资商客户。公司的客户主要为内部考核程序严格的央企,并且这些企业一旦成为公司的客户,后续订单逐年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运达股份本次发行网下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4月1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4月1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运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猜测应该为5月初期。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4月19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