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什么时候上市 拉卡拉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拉卡拉将于本月16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价格为33.28元,参考行业市盈率为35.2,上市地点为深圳证券交易所。那么,拉卡拉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拉卡拉的相关信息吧。

    拉卡拉什么时候上市
    拉卡拉上市时间

    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作为第三方支付公司,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收单服务和为个人用户提供个人支付服务。此外拉卡拉还以积累的丰富第三方支付运营经验,向客户提供第三方支付增值服务。拉卡拉本次拟公开发行股数不超过4001万股,拟募集资金20.00亿元,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招股书显示,拉卡拉募将进一步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能POS终端服务体系,以满足未来更高层次的商户需求,形成面向广大商业企业提供平台化系统服务的能力。可以看出,拉卡拉以支付收单为基础,以科技为驱动,通过经营支付和收单业务,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链接收单业务上下游的企业。

    从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发展阶段来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行业已经进入成熟发展时期,排在前列的企业对接资本市场IPO,是一个正常现象,拉卡拉这次冲刺IPO是筹谋多年、志在必得,相信上市成功后的拉卡拉支付必将在第三方支付行业中大放异彩。可以为广大的用户、商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设更好的产业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拉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4月16日(T-4日)的9:30~15:00。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4月1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拉卡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