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资产证券化或迎高峰 哪些军工概念股可关注?

    据媒体报道,军工资产证券化或迎高峰。有分析认为,军工领域的改革正在深化,有望不断释放军工行业的潜力,预计也将带来板块的催化。那么,哪些军工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军工资产证券化
    军工概念股龙头

    中航沈飞: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航空产品制造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公司,科研、生产、试验、试飞、服务保障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骨干企业之一。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几代领导人先后亲临沈飞视察,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航新科技: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内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涵盖航空维修支持、ATE(自动测试设备)研制及系统集成、飞机加改装、机载设备研制。航新科技以“科学发展、凝聚智慧、以人为本、再创辉煌”的指导方针开创着发展新格局。

    大立科技: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84年成立的浙江省测试技术研究所改制而成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股票于2008年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红外和安防系统国内A股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专业从事非制冷焦平面探测器、红外热像仪、红外热成像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苏试试验: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力学环境试验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力学环境试验设备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公司一直是国内振动台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仪器仪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仪器仪表协会试验仪器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以及全国试验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振动试验设备分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单位。

    光威复材: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碳纤维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体系,主要产品包括GQ3522等系列化的碳纤维及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玻璃纤维预浸料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