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散染料概念股持续走强 分散染料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分散染料概念股持续走强,世龙实业(002748)涨停,海翔药业(002099)股价大涨7%,闰土股份(002440)、浙江龙盛(600352)等个股跟随大涨。那么,分散染料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分散染料概念股
    分散染料龙头股

    昨晚9时许,江苏中丹技术化工有限公司污水车间废水储罐发生一起火灾事故。截至当晚9时30分,明火已经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这是继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发生后的又一起事故。据了解,近期江苏、浙江、河北、福建等沿海省份密集提出新一轮的化工行业大整治措施。

    世龙实业(002748):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了“全国石油和化工工业先进集体”、“全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江西十大绿色经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成长型企业。

    海翔药业(002099):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特色原料药、制剂以及精细化学品、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上市公司,是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自营出口优秀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浙江海翔川南药业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

    浙江龙盛(600352):浙江龙盛成立于1970年,目前已成为化工、钢铁汽配、房地产、金融投资四轮驱动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2010年,龙盛通过启动债转股控股德司达全球公司,开始掌控染料行业的话语权。在全球的主要染料市场,浙江龙盛拥有超过30个销售实体,服务于7,000家客户,约占全球近21%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