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鼎转2怎么样 中鼎转2什么时候上市?

    中鼎转2(中鼎股份)在3月18已经开始申购,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概念上市公司,很多股民都很关心中鼎转2上市后的表现,那么中鼎转2怎么样?中鼎转2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上线的中鼎转2怎么样

    中鼎股份本次发行12亿元可转债,转债简称中鼎转2,转股价11.99元,每张面值100元,每个账户最少申购10张(1000元),超过10张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中鼎转2
    中鼎转2

    中鼎股份是以车用非轮胎橡胶件为主营业务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业务包括降噪减振系统、密封系统、冷却系统、空气悬挂及电机系统四个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0%,国际市场为3.84%。

    公司自2008年起的十年间持续进行海外收购,2014-2017年收购KACO、WEGU、AMK、TFH四家德国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布局海外,并通过反向投资策略完成了项目落地,成为国内车用非轮胎橡胶件行业龙头企业。以营业收入考量,公司在全球非轮胎橡胶制品企业排名逐年上升,2018年位列全球第13位,国内第一。

    中鼎转2什么时候上市

    中鼎转2网上申购时间为3月8日9:15-11:30,13:00-15:00。网上申购无需缴纳申购资金,等到中签之后再进行缴款,一般来说,T日申购,T+2日公布中签信息,到时候如果中签,需要留存足够的资金在股票账户,以供扣款。

    中鼎转2上市时间为4月4日,即本周四(今天),转债代码为127011,中签率0.008%,中签的小伙伴可以在上市首日择机卖出。

    最后,考虑到近期A股票行情良好,第二波高涨行情来正在到来,新股上市后一般会有较大的涨幅,没有市场经验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一定的价位上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