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电商如涵上市 首日股价遭遇大幅下滑

    据最新消息显示,网红电商如涵上市首日股价下滑。昨日,网红电商如涵控股赴纳斯达克上市,开盘价为11.50美元,低于此前IPO发行价格12.50美元。截至昨日美股收盘,重挫37.20%报7.85美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网红电商如涵上市
    网红电商如涵正式上市

    如涵控股成立于2001年,曾成功孵化张大奕、大金、虫虫等网红。截至2018年12月31日,如涵共签约了113名网红,其中包括3位每年带货成交额超过1亿元的头部网红,以及7位每年带货成交额3000万元至1亿元的知名网红,共有1.484亿粉丝。如涵控股运营几个较大网红品牌,张大奕为公司头部网红。

    这家公司做传统供应链起家,2011年成立如涵电商主要做传统女装淘品牌,自建工厂、供应链等,对前端和供应链有深刻了解。2014年淘宝流量成本不断推高,网红成为新的流量入口,微博大V张大奕通过穿搭和审美输出低成本获取流量,公司开始转型为做品牌化定制,以服装为主。张大奕还在不断复制网红神话。

    据资料显示,张大奕,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电商模特候选人,网络红人。模特出道,淘宝素颜大赛第一名得主。张大奕现有一千多万微博粉丝,2018年12月31日,如涵共签约113名网红,其中包括3位头部网红每人每年带货GMV超过1亿。如涵的粉丝中80%是千禧一代,78%是女性,追逐时尚、爱好社交及网购的活跃消费者。

    有分析认为,随着各大平台的崛起,维护店铺的运营成本将会越来越高。从这一点来看,尽管头部网红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但其孵化成本也会比较高,存在不确定性,即便如涵上市成功还是会面临转型升级的压力。而只有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才有可能黏住消费者以及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