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证指数行情被看高 成长股价值持续凸显

    周二,上证指数全天强势震荡,盘中最高触及3193.27点,剑指3200点关口。2018年3月末至6月中旬,上证指数曾在3100点至3200点一带维持了长达3个月的箱体震荡,其间多次摸至3200点但始终未能站稳。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也正因如此,上证指数的3200点成为前期筹码密集区域的上轨,这一关口的得失显得尤为重要。部分市场人士认为,若上证指数能够成功收复3200点并最终确认,那下一目标位将直指2018年全年最高点——3587点。

    成长股价值持续凸显

    2016年至2017年,A股呈现长达两年的极端分化走势,各路资金主动或被动地抱团买入少数几只大盘蓝筹股,而市场中绝大部分股票则遭到资金抛弃。

    2018年初,在部分大体量资金率先了结的催化下,A股三大股指最终步步下沉,年线跌幅齐超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