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运概念股午后走强 2019年航运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航运概念股午后走强,中远海科(002401)、招商轮船(601872)、长航凤凰(000520)等多股涨停,中远海特(600428)以及宁波海运(600798)等个股纷纷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看看2019年航运概念股一览表吧。

    航运概念股午后走强
    航运概念股龙头

    中远海科(002401):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主要从事智能交通系统,交通和航运信息化,工业自动化,安全防范工程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科研、开发、销售、系统集成,承揽相关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和工程承包;网络技术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长航凤凰(000520):长航凤凰(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13日。公司总部设在“九省通衢”的武汉,公司拥有和控制各类干散货运输船舶1500艘,载重吨260万吨,主机功率34万千瓦,控股及合资公司12家。

    中远海特(600428):中远海运特运更名前全称为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中远航运成立于1999年12月8日,2002年4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曾先后入选“上证180指数”、“上证50”、“沪深300指数”、“上证红利指数”、上证“公司治理指数板块”和“央视财经50指数”等指数样本股。

    宁波海运(600798):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联合浙江省电力燃料总公司等五家发起人于1997年4月改建设立的股份制上市海运企业,主要经营我国沿海、长江货物运输、国际远洋运输和交通基础设施、交通附设服务设施的投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