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导航板块开盘大涨 2019北斗导航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斗导航板块开盘大涨,华测导航(300627)一字板,中元股份(300018)涨停,北斗星通(002151)股价大涨6%,华力创通(300045)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北斗导航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北斗导航股票一览表吧。

    北斗导航板块开盘大涨
    北斗导航板块股票

    华测导航(300627):华测导航致力于提供高精度数据的采集和应用解决方案,专业从事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相关软硬件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高精度GNSS接收机、GIS数据采集器、海洋测绘产品、三维激光产品、无人机遥感产品等数据采集设备,以及位移监测系统等数据应用解决方案。

    中元股份(300018):公司位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全国首批创业板28家上市企业之一,公司股票于200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设有湖北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参与多项国家、行业和企业标准的起草,拥有二十多项发明专利。

    北斗星通(002151):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我国卫星导航产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以推动北斗产业化应用、助力导航产业发展为己任,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公司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研发成果,其卫星导航芯片、板卡、天线等基础产品在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华力创通(300045):公司是国内计算机仿真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计算机仿真产品覆盖机电仿真、射频仿真等多个国防军工重点应用领域。公司半实物仿真系统HRT-1000核心技术均为自主研发,实现了进口替代,目前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发动机、车辆、机器人及工业控制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