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药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亚药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亚太药业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62,债券简称为亚药转债,申购代码为072370,申购简称为亚药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亚药配债。那么,亚药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亚药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亚药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以化学制剂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前身浙江亚太制药厂创办于1989年12月,200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下属化学制剂、原料药等两大块业务。亚太药业的产品已经覆盖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各省设有50多个办事处,并力争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生产制造业务,包括化学制剂、原料药、诊断试剂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医药研发外包(CRO)服务。主要客户为医药商业、配送企业、创新医药企业、研发机构及医疗机构。根据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3亿元,同比上升20.31%,归母净利润为2.04亿元,同比上升1.07%。

    亚药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3%,0.5%,1.0%,1.5%,1.8%,2.0%,到期赎回价为115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3.15%;债项评级为AA级,以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5.26%(2019/3/29)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8.76元。亚药正股当前股价为18.36元,对应平价112.63元。

    考虑到亚太药业规模和流动性一般,正股估值和业绩释放存在不确定性,上市后应提防股价回撤风险,谨慎博弈,建议小伙伴们一级市场参与申购。那么,亚药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亚药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5月2日,中签收益的话我们也还不知道,小伙伴们还得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