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方纳米什么时候上市 德方纳米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德方纳米,申购代码为300769,发行价格为41.78元。那么,德方纳米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德方纳米什么时候上市
    德方纳米上市时间

    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纳米级锂离子电池材料制备技术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拟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纳米磷酸铁锂和碳纳米管导电液。3月19日,中国证监会进行2019年第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结果显示,德方纳米首发过会成功。

    德方纳米是一家主营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的企业,正极材料包括纳米磷酸铁锂和碳纳米管导电液,这是新能源电池核心部件电芯的主要原材料,因此公司的主要客户为目前市场上的新能源电池制造商,包括宁德时代与比亚迪两大新能源巨头。

    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前三季度,德方纳米营业收入分别为3.13亿元、5.62亿元、5.60亿元,整体呈上升趋势,而各期末公司的应收账款分别为2722.07万元、9360.48万元、1.63亿元,应收账款所占各期营收比例分别为8.70%、16.67%、29.10%,上涨幅度非常明显。

    要注意的是,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根据T+2日履行缴款义务,T+2日日终,中签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那么,德方纳米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德方纳米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