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重启确认 哪些核电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核电重启确认,预计每年将要开工6-8台核电机组。有分析认为,核电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将会给市场带来不错的利好消息。那么,哪些核电龙头股值得关注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核电概念股龙头
    核电板块龙头股

    沃尔核能: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辐射改性新材料研发、制造和销售。成立于1998年6月,拥有20多年的热缩材料研发和生产经验。沃尔核材迈着坚定的步伐,全力打造世界品牌,力争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电子、电力产品,为推动民族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金盾股份: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铁、隧道、核电、军工等领域通风系统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于2014年底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积极投身于高端制造及国防军工领域,掀开了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核建:公司是一家以军工工程、核电工程、工业和民用工程建设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在核电工程领域,中国核建已发展成为我国核电工程建设领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专业一体化程度最高的企业,是全球唯一一家连续30余年不间断从事核电建造的领先企业,代表着我国核电工程建造的最高水平。

    中核科技: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也是中国阀门行业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所属的首家上市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阀门行业中品种多、规格齐全、技术含量高的专业化工业阀门生产基地,拥有一系列质量体系证书、产品认证证书以及检测资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