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股午后走强 新能源汽车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新能源汽车股午后走强,东风科技(600081)、北汽蓝谷(600733)以及东风汽车(600006)等多股涨停。此外,还有多只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新能源汽车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新能源汽车股票一览表吧。

    新能源汽车股午后走强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东风科技(600081):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创立于1997年6月,由原东风汽车公司仪表公司改制组建东风汽车电子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同年7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0年8月,东风汽车电子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蓝谷(600733):1996年7月经证监会批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6月,公司名称由“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8月,公司名称由“北京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研发、设计、销售汽车等。

    德威新材(300325):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十大百强县(市)之一的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是一家专业从事线缆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2年6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火力、风力、核电)、汽车、船舶、铁路、建筑等多个领域。

    阳光电源(300274):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电力系统电源等,并提供项目咨询、系统设计和技术支持等服务。2011年11月,阳光电源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可再生能源电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