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北船合并概念大涨 南北船合并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上午,南北船合并概念大涨。中船科技、中国应急以及中国重工3股涨停,中国动力股价大涨7%。那么,南北船合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南北船合并概念大涨
    南北船合并概念股

    中船科技:公司是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以其下属的钢结构机械工程事业部为主体,通过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上市公司。公司是我国大型纲结构、成套机械工程制造基地,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以大型钢结构工程、重型港口机械、特种压力容器等三大拳头产品为主导,不断占领市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中国应急:湖北华舟重工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公司拥有武汉研发、赤壁制造、北京营销三大基地,是中国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研制的龙头企业,国家应急装备企业技术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第二炮兵指挥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交通运输学院科研教学基地。

    中国重工:公司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作为发起人,以发起设立方式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2月1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范围:船舶配套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和租赁;舰船配套技术开发和服务。

    中国动力: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动力主要业务涵盖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海洋核动力、柴油机动力、热气机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板块,为多维度的船用配套设备、海洋工程专用设备等动力业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