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造纸化学品巨头涨价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凯米拉宣布造纸化学产品涨价,价格涨幅区间为12%-28%,涉及范围为亚太区客户。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造纸化学品巨头涨价
    凯米拉造纸化学品涨价

    随着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我国造纸工业保持平稳增长,2017年我国造纸化学品行业市场规模约504亿元。国内造纸化学品制造商多为中小企业,数量众多、规模普遍较小,产品缺乏系列化和精细化。凯米拉是全球领先的化学品供应商,主要服务于制浆及造纸行业以及其他水密集型行业客户,产品涨价具有较强代表性。

    联化科技:联化科技是一家领先的化学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服务全球农药、医药、功能化学品以及设备与工程技术等领域。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贯穿其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创新型一体化服务及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造纸化学品、工业杀菌剂等领域,同国际市场领先厂商形成战略合作,提供关键原料和中间体。

    广信股份: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农药原药、农药制剂及光气化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二个主要生产厂区,分别位于广德县和东至县香隅化工园。公司为中国农药销售30强企业、中国农药出口企业第25位。公司是国内光气资源最多的企业,而光气是造纸化学品的重要原料。

    博汇纸业: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纸张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为50457.76万元,员工5000余人,主导产品为白卡纸、文化纸、箱板纸、石膏护面纸、造纸木浆的生产、销售。公司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办事处,产品远销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