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8适航证暂停 国产大飞机概念股或迎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波音737-8适航证暂停。有分析认为,在波音737-8飞机适航证遭暂停的背景下,国产大飞机潜在订单或将增加,相关产业链长期发展迎良机。那么,国产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波音737-8适航证暂停
    国产大飞机概念股

    中航飞机:公司拥有国内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全系列飞机起落架及机轮刹车系统的核心资源,主要承担各种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起落架和机轮刹车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与服务。公司业务清晰、资源集中、实力雄厚,是国内航空产业的骨干力量,是美国波音公司等世界知名飞机制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天保基建: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是保税区唯一一家区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分别在2010年、2013年、2016年荣获全国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企业,是近年来天津市唯一一家进入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的公司。全国上市公司中仅12家、天津市仅此一家,2015年荣获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入围奖。

    中航沈飞: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航空产品制造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骨干企业之一。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发祥地之一,被誉为“中国歼击机的摇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几代领导人先后亲临沈飞视察,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中航电子:公司是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于2007年在京成立的一家国有企业。中航工业电子的成立实现了我国航空电子产业发展平台的构建,搭建起国内各航空电子院所协同发展的战略平台。这将极大地增强我国航空电子领域系统研发、系统集成能力,为不同客户提供完备的航电系统全面解决方案和系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