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567精测发债怎么样 精测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精测电子将发行人民币3.7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25,债券简称为精测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67,申购简称为精测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精测配债。那么,370567精测发债怎么样呢?小编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370567精测发债怎么样
    精测发债申购价值

    武汉精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4月,旗下拥有苏州精濑、武汉精立、昆山精讯、台湾宏濑四家子公司并在韩国设立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平板显示测试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在国内平板显示测试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产品包括模组检测系统、面板检测系统等。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5%,0.8%,1.0%,1.5%,2.0%,2.5%),到期回售价为112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7.30%计算,纯债价值为76.71元,YTM为2.83%。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75.88元,3月26日收盘价为73.82元,初始平价97.29元。

    按照2019年3月26日收盘价计算,精测转债对应平价为97.29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且评级同为AA-的钧达转债转股溢价率为9.22%。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低于面值,发行规模不大,我们预计精测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9%,11%】,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6~108元。

    据悉,公司产品已在京东方、三星、中电熊猫、富士、友达光电等知名企业批量应用,并大量用于苹果公司的IPhone和IPad系列产品显示测试。考虑到公司转债平价低于面值,公司整体成长性比较不错,建议小伙伴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精测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是在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