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音箱板块午后走强 智能音箱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音箱板块午后走强,国光电器涨停,共达电声股价大涨5%,惠威科技、奋达科技、歌尔股份、立讯精密等多股纷纷跟涨。那么,智能音箱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智能音箱板块午后走强
    智能音箱板块股票

    国光电器: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国光电声总厂,创建时间可追溯至1951年,是全球知名的电声制造厂商,成立至今一直从事电声、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目前产品覆盖了电声配件、扬声器单元、音响系统、数字功放、聚合物锂电池等。国光电器于2005年5月23日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共达电声: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服务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公司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认定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公司主营业务有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惠威科技:惠威1991年成立于珠海,是中国专业制造高级扬声器的音响厂家。经过二十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成为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作为Hi-End高级音响制造商,HiVi惠威在国际上获得如此评价:HiVi惠威以杰出的电声科技结合中国精密工业制造,HiVi惠威产品拥有至臻的声音品质与性价比。

    歌尔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声学、传感器、光电、3D封装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自上市以来,歌尔保持高速成长,年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