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味食品什么时候上市 天味食品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天味食品IPO已经正式通过证监会审核,并且将于4月3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32317,发行价格预估为13.46元/股,网上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圳股票12万元。那么,天味食品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味食品什么时候上市
    天味食品上市时间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川味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火锅底料和川菜调味料。超市里面比较常见的“大红袍”和“好人家”是公司的核心品牌,这两个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四川名牌产品称号”。据了解,天味食品本次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132万股,拟募集资金5.30亿元。

    从财务数据来看,2015年至2018年1-6月,发行人实现收入分别是8.69亿元、9.84亿元、10.67亿元和4.77亿元,实现扣非净利润分别为1.19亿元、1.68亿元、1.86亿元和6482万元。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抓住发展的有利机会,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和提高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经销商渠道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91.83%、88.17%和84.57%。一旦经销商出现经营不善或管理不规范的情形,将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此外,火锅底料市场激烈竞争也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确定性影响,而曾因食品安全问题被取消IPO审核的天味食品在食品安全上显然也面临着一定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天味食品申购时间为4月3日股票交易时间,即上午9点30到11点30,下午1点到3点,中签结果公布日和中签缴款日都是4月8日,下午四点缴款截止。那么,天味食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天味食品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17日,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