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育产业板块表现活跃 体育产业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体育产业板块表现活跃,贵人鸟(603555)早盘封板,长白山(603099)、莱茵体育(000558)2股午后涨停,三夫户外(002780)股价大涨7%,中潜股份(300526)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体育产业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看看吧。

    体育产业板块表现活跃
    体育产业板块活跃

    贵人鸟(603555):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座落于名闻全球的“鞋都”-晋江陈埭。是一家集运动鞋、服及配套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近年成长最为迅速的中国民族运动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纳税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长白山(603099):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67亿元,拥有员工近2000人,秉承“服务旅游者,敬业全社会”的企业宗旨,以保护第一,不断做优、做强、做大长白山旅游产业为己任。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公司业务涵盖了旅游客运,酒店管理、旅行社经营、温泉水开发、景区管理等多个领域。

    莱茵体育(000558):公司1995年成立,深交所上市综合类体育公司。公司以“蓝天白云下让人们健康快乐地生活”为企业愿景,以“416战略”为企业发展战略,即遵循体育市场化、国际化、网络化、证券化的“四化”方针,致力于打造一个由若干企业集群组成的融合发展的体育产业生态圈。

    三夫户外(002780):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诚信经营,保证售后”的经营理念,以及“运动、快乐、梦想”的公司宗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构建线下线上零售+体验综合店,户外活动赛事组织,户外运动营地设计建设运营和青少年户外体验教育培训等户外产品和服务一体化的整合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