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覆铜板行业再迎涨价潮 2019覆铜板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覆铜板行业再迎涨价潮。近日,焦作高森建、河南福锐电子以及焦作超伟电子等多家板材企业集体发布涨价通知。那么,2019覆铜板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覆铜板行业再迎涨价潮
    覆铜板概念股龙头

    多数涨价函表示,由于近期铜箔、铝板等原材料价格上涨,迫于成本压力,公司将对旗下铝基覆铜板等产品在原价格基础上每平方上调2元。今年以来覆铜板价格已多次上涨,作为PCB上游的覆铜板将持续受益于5G建设的推进及国产替代和国外产能的转移。据了解,随着5G商用时代的到来,覆铜板需求将持续爆发。

    金安国纪: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电子工业的基础材料——覆铜板及相关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销售总额超过30亿元,是中国覆铜板行业国内企业中排名前三强企业,在业界享有盛誉。公司于2011年11月25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生益科技:公司创建于1985年,199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国内覆铜板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高端电子材料为一体,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严格的质量管理、高效的组织流程、创新的营销模式和优秀的技术服务屹立于电子信息行业,获得了“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华正新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华立集团的控股成员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研发生产环氧树脂覆铜板的企业之一。作为较早认定的“国家重点支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发机构已获得了“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浙江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