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盘中集体崛起 券商股龙头股是哪几个?

    据报道,券商股盘中集体崛起,国盛金控涨停,南京证券以及华鑫股份涨逾4%,太平洋、华创阳安、山西证券、华林证券、光大证券、西南证券、兴业证券等其他多股跟涨。那么,券商股龙头股是哪几个呢?我们来看看。

    券商股龙头股是哪几个
    2019年券商股龙头股

    兴业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证券公司。兴业证券注册地设在福州市,第一大股东为福建省财政厅。公司始终把建立健全法人治理放在首要位置,按照《公司法》和《证券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制定公司章程,发挥股东大会、董事会和监事会职能,形成与经营层相互促进和相互制衡的良性机制。

    国元证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原安徽省信托投资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于2001年10月成立。2007年10月30日以股权分置改革为契机,公司借壳“北京化二”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经纪业务、证券信用业务、投行业务、自营投资业务等。

    西部证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唯一一家全牌照的上市证券公司,公司在实现由业务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的过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公司将在此基础上,致力于持续有效提升治理能力、管理水平和员工素质,不断为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忠实于客户,效力于客户,与客户共成长的目标。

    招商证券:公司的前身是招商银行证券业务部。经中国人民银行深圳经济特区分行批准,1993年8月1日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招商银行证券业务部为企业法人。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等。

    方正证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目前已设立期货、合资投行、合资基金、私募投资基金、另类投资、香港金控等六家子公司,并持有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