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桩板块开盘大涨 2019充电桩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充电桩板块开盘大涨,和顺电气(300141)以及奥特迅(002227)2股涨停,英飞特(300582)、盛弘股份(300693)以及万马股份(002276)等个股纷纷上涨。那么,充电桩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充电桩板块开盘大涨
    充电桩板块大涨

    和顺电气(300141):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品种规格最全、功能最齐的产品制造商,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一家产品面覆盖了从高压到低压、从谐波治理到无功补偿并且全部实现动态治理和补偿的企业,各项技术性能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并完全替代进口同类产品。

    英飞特(300582):公司是一家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公司设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并承担和参与了“2011年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重点研究开发项目。

    通合科技(300491):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频开关电源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保持了公司在行业中技术和产品领先地位。公司坚持“技术立企”,技术力量雄厚,专注于前沿技术发展平台,是国内率先实现功率变换全程软开关的电力电子企业,累计获得专利50项、软件著作权25项。

    万马股份(002276):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先后获得中国电气工业创造力10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制造商10强自主创新50强等多项荣誉。是中国电气工业100强、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