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批混改名单将推出 2019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第四批混改名单呼之欲出。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此前表示,今年国资委将加大分类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力度,扩大重点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那么,2019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第四批混改名单
    第四批混改试点

    鲁北化工(600727):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遵循生态规律,应用循环经济理念和系统工程的思想,通过实施技术集成创新,创建了磷铵副产磷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协同处置含硫废物产业链、海水资源深度梯级利用产业链等循环经济产业链,已初步形成了鲁北循环经济模式的雏形。

    国电南自(600268):公司是1999年在上交所上市的国家电力系统首家高科技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电力高科技第一股,现为中国华电集团直属子公司。国电南自前身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始建于1940年。新中国成立后,公司在电力自动化领域相继研究生产出中国第一代、第二代静态继电保护产品,创造过多项全国第一。

    中国联通(600050):公司于2001年12月31日以发起方式设立,经营范围为电信业的投资,在2002年9月17日-9月20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司于2008年顺利完成了CDMA业务的出售以及与中国网通的合并交易。公司成为一家全国性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并得以进入拥有良好市场增长空间的3G业务领域。

    重庆百货(600729):公司是重庆市第一家商业上市公司。多年来,重庆百货抓机遇促改革,深化经营结构调整,大力推进产融结合,现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百货零售龙头企业。重庆百货旗下拥有“重百”、“新世纪百货”曾获中国驰名商标保护;重庆百货、新世纪百货、商社电器和商社汽贸四大品牌享誉巴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