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439启明发债怎么样 启明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据报道,启明星辰将发行人民币10.4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61,债券简称为启明转债,申购代码为072439,申购简称为启明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启明配债。那么,072439启明发债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072439启明发债怎么样
    启明发债值得申购吗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严望佳女士创建,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高科技企业。作为与国际接轨、勇于创新的先行者,启明星辰公司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的安全产品和最佳实践服务,帮助客户全面提升其IT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生产效能。

    启明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3%,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3/22)5.31%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7.24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89%,债底保护性尚可。

    启明转债当前的平价为98.94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中天转债,其平价为98.35元,当前的转股溢价率为16.05%,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曙光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7.45%。考虑到启明星辰正股基本面较为稳健,预计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大约在9%~12%之间,则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7~110元左右。

    据了解,启明转债的正股基本面较好,债底保护性尚可,目前平价接近面值,打新能够获得一定收益,建议小伙伴们积极参与申购。那么,启明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启明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27日,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风险提示:股市波动带来风险、正股业绩不及预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