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LED电视将迎爆发期 哪些OLED概念股可关注

    据媒体透露,在2019年的AWE上,索尼、LG电子、海信、康佳以及飞利浦等电视纷纷携OLED电视新品亮相。有专业人士表示,今年OLED电视将迎爆发期。那么,哪些OLED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OLED电视将迎爆发期
    OLED概念股龙头

    联得装备(300545):公司前身是国内最早专注于LCD领域专业设备研发制造,创立于1998年的深圳市宝安区联得自动化机电设备厂。是拥有技术专利及知识产权、中国高端智能显示生产先进设备、LCM、OLED、CTP生产配套装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等研发制造领域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端到端的高智能标杆企业。

    香山股份(002870):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规模最大的家用衡器制造商之一。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致力于称重、保健、医疗器械类产品的基础研究、软件编程、工业设计、产品开发、试验测试、模具制作等,获得国家授权专利近300项。产品的技术、工艺和品质引领国际先进水平。

    维信诺(002387):维信诺是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

    濮阳惠成(300481):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2年,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国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