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北船合并传闻再起 哪些船舶板块股票可关注?

    近日,南北船合并传闻再起,使得船舶股逆势大涨。中船科技、中船防务、中国重工、亚星瞄链和天海防务5股涨停。那么,2019年船舶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南北船合并传闻再起
    南北船合并最新消息

    中船科技: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以其下属的钢结构机械工程事业部为主体,通过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上市公司。公司是我国大型纲结构、成套机械工程制造基地,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以大型钢结构工程、重型港口机械、特种压力容器等三大拳头产品为主导。

    中船防务: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和香港上市,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造船企业。为推动行业兼并整合,实现战略性产能布局,增强综合竞争力,2014年、2015年,中船防务先后收购了中船龙穴造船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完成了对中船集团在华南地区优质造船资产的整合,实现境内核心军工资产上市。

    中国重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1日,是由原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重组成立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资产经营主体,主要从事海洋装备产业、动力与机电装备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生产性现代服务业的研发生产,2018年已连续7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245位。

    亚星瞄链: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AsAc)是专业化从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的生产企业。公司创建于1981年,20多年来,已发展成为年产近20万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的企业。在生产、销售和出口方面,连续多年名列国内同行第一。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船用锚链、海洋工程系泊链两个业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