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普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迪普科技顶格申购多少钱?

    据报道,迪普科技IPO已经正式通过证监会审核,并且将于下月2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300768,网上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圳股票12万元。那么,迪普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迪普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迪普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是在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以“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为使命;总部位于杭州滨江,在北京和杭州设有研发中心。截至去年底,迪普科技已申请国内专利1200余项,其中90%以上为发明专利,申请美国专利10项;已获得授权专利185项,其中发明专利101项。

    今年2月,迪普科技网络安全产品及相关软件开发基地在滨江开工。该新大楼位于滨江物联网产业园核心区块,占地13339平方,总建筑面积55163.44平方,19层主楼结合3层裙房,预计可容纳员工2000余人。2016年到2018年,迪普科技实现净利润0.68亿元、1.54亿元、2.01亿元,同比增长783%、124%、30%。

    据悉,迪普科技新股申购具体时间为4月2日股票交易时间,即上午9点30到11点30,下午1点到3点,中签结果公布日和中签缴款日都是4月4日,当天下午四点截止缴款,注意别错过了。那么,迪普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迪普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13日左右,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

    要注意的是,网下投资者应于2019年4月4日(T+2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4月4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