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改革板块午后走强 最新央企改革概念股一览

    据报道,央企改革板块午后走强,中材节能(603126)、本钢板材(000761)股价大涨超6%,国投中鲁(600962)、瑞泰科技(002066)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央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央企改革概念股
    央企改革龙头股

    中钨高新(000657):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唯一的钨产业管控平台。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两家硬质合金深加工企业,管理着集团内的5家钨矿山企业,1家冶炼企业和2家硬质合金深加工企业,主要分布在湖南、江西、四川、广东4省及海外。

    中材节能(603126):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唯一以节能减排专业化技术服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平台,在工业节能、建筑和市政节能、可燃固废(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等)等生活节能领域为客户提供技术、工程和投资服务。

    本钢板材(000761):本钢板材全称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由本溪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拥有的炼钢厂、初轧厂及热连轧厂有关经营钢铁板材业务的资产及负债进行重组,采用募集设立方式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于1997年6月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钢铁冶炼、压延加工、制氧、发电、煤化工等。

    华电重工(601226):公司作为工程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集工程系统设计、工程总承包以及核心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主要为客户在物料输送系统工程、热能工程、高端钢结构工程、海洋与环境工程、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程等方面提供工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