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农商行3月26日上市 青农商行上市后能涨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农商行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002958,发行价为3.96元,上市地点为深圳证券交易所。那么,青农商行上市后能涨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青农商行3月26日上市
    青农商行上市日期

    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26日,是经银监会批准,由九家行社在清产核资的基础上,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山东省第一家地市级农商银行。公司致力于担当青岛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蓝色跨越、城乡统筹”发展战略的主办银行,为青岛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公司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围绕“服务‘三农’主力银行、城乡统筹主办银行、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城乡居民贴心银行”的品牌定位,规范公司治理,加快业务发展,加强风险防控,提升质量效益,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明显提升,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创新经营、内涵增长、价值提升之路。

    公司按照“根植青岛、拓展山东、辐射华东六省”的市场布局战略,在深耕青岛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山东省内跨区域经营,目前已在烟台市设立异地分行一处,济南市设立异地支行一处,深圳、江西等8家蓝海村镇银行全部挂牌开业,跨区域步伐稳步推进,为公司高效快速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A股行情日趋火爆,新股上市表现也有所转好。那么,青农商行上市后能涨多少呢?如果青农商行上市后,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6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0.26万元。如果能达到2018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0.3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