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条件 打新股有哪些技巧?

    一般情况下,新股在上市以后,都会有着较大的涨幅空间,所以新股申购成了回报率很高的一种投资,那么新股申购条件有哪些?如今打新股有哪些技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新股申购条件

    1、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市场分开单独计算;

    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

    2、客户同一个证券账户多处托管的,其市值合并计算。客户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3、上海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圳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

    如今打新股有哪些技巧?

    1、下午1点半到2点之间下单

    一般来说,打新摇号都是计算机摇的,中签号码具有随机性,但数字在中间区域的时候,中签概率事最大的。想要申购号码处在中间区域,就要注意大型机构投资者的下单时机。

    大部分机构投资者都是在下午下单,所以个人投资者最好在下午1点半到2点之间下单。

    2、选择大盘股

    如果有多只新股可申购,建议选择大盘股。因为机构投资者资金量大,如果它选择申购小盘股,能够获得平均中签率,提高中签概率,这对散户来说事不利的,所以个人投资者最好选择大盘股进行申购,这样中签的机会稍微大一些。

    一般来说,大盘股的中签率比小盘股高,但是小盘股上市后,涨幅往往比大盘股大,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没中签的话,小涨幅都和自己无缘了。

    3、坚持多次打新

    个人投资者一般资金量小,申购新股时获得的配号不多,所以单次申购中签概率不大。对于机构投资者来说,它们的资金量大,实际中签率接近市场平均中签率。散户没有足够的资金量,就只能通过多次申购,增加样本数量,使得自己的中签率接近市场平均中签率,这样打新股才有一定的希望。

    总的来说,在申购时间的前22个交易日(注意是交易日,不是自然日),个人的账户股票资金需要在1万元以上,才符合申购的条件,而新股申购的技巧,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