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十批游戏版号下发 网络游戏龙头股有哪些?

    今日,第十批游戏版号下发,总数为73个,审批时间为本月20日。腾讯以及网易的游戏没有在该批版号中获批。那么,网络游戏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第十批游戏版号下发
    第十批游戏版号

    博瑞传播:公司主要以代理及提供劳务、产品等模式运营传统媒体经营业务,包括印刷、发行投递、报媒广告等;以竞拍、自建等方式获取、经营户外广告业务;以自主研发游戏产品,与一流游戏运营平台联合运营游戏项目,自主推进游戏产品的海外发行等方式拓展公司的新媒体游戏业务。

    美盛文化: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6月,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于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文化企业上市公司。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缔顺科技51%股权。缔顺科技主要业务包括原创动画制作、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和互联网技术开发。

    掌趣科技:公司主营移动终端游戏,业务包括传统手机游戏、智能手机游戏和互联网页面游戏。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终端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在中国移动的游戏业务上评级名列前三,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多次被中国移动评为优秀级游戏业务合作伙伴。

    中青宝:2010年2月11日,中青宝强势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首家国内创业板上市的网游公司。公司为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独立运营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主营业务是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中拥有包括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在内的为数不多的全资质全牌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