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托概念股集体异动 2019信托类股票有哪些?

    21日早盘,信托概念股集体异动,陕西金叶、陕国投A2股涨停,安信信托涨逾4%,金智科技、华光股份、宏达股份、经纬纺织、天药股份等多股跟涨。那么,2019信托类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托类股票有哪些
    信托概念股龙头

    金智科技:金智科技创立于1995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站在科技发展的前沿,立足于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不断增强产品和解决方案研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质量管控、客户服务的内在底蕴,不断拓展业务方向、市场营销、对外合作,公司发展稳健,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公司形象和品牌声誉。

    陕西金叶:公司是全国仅有的几家烟草配套概念的上市企业之一。已成长为横跨烟草配套产品研发生产、教育产业、房地产业和互联网新兴产业的多元化、多业态的大型上市公司。先后斩获“北京国际包装博览会高新技术创新奖”、“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奖”、“中国印刷企业1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华光股份:华光股份是国内锅炉行业前五强企业,以国家环保能源政策为导向,致力于能源环保领域的核心设备研发制造、工程综合服务和投资运营。现已形成了350MW及以下的节能高效燃煤电站锅炉、圾焚烧锅炉、生物质能锅炉为主的产品系列,具备传统电站、新能源电站、烟气治理的设计、设备成套、工程总包能力。

    经纬纺织: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纺织机械为主业,兼营金融信托业务。作为全球卓越的全流程棉纺成套设备供应商,经纬纺机传承民族纺机工业之精髓,秉持引领纺织发展之使命,为我国棉纺工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装备保障。公司凭借六十余年的专业积淀,聚焦纺机、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