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黑马捕捉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黑马捕捉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2019被严重低估的股票 每一只都是有潜力的黑马

在股市里面,选股是一件非常考验技巧的事,我们要如何才能选到优质的股票呢?其实在2019年有一些被严重低估的股票,这些股票看似不好,但在关键时刻总能出人意料疯狂上涨,因为我们千万不要低估任何一只股票。

股票
股票

中国的A股分为两种,在这个信息时代,只要随便翻一翻市场评论,当前扶持什么板块、市场热点在哪些题材、正在热炒的是哪些概念,就能一目了然了。没有无缘无故的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跌,很多朋友买股票都是看这个股的走势如何,但是走势仅仅是一种外在的体现,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他为什么涨,为什么跌。

在2019年被看好的几只金股是:东方财富、东兴证券、盛和资源、云南锗业、白云山。

1、东方财富(300059)

该公司是互联网金融股的龙头,与传统的券商股还是有一些差别的,除了证券业务,它的金融电子商务服务是一大亮点特色,东财的choice数据是可以直接与wind数据分庭抗礼的。

该股依托60月线运行了6个季度,大盘都干到了2500以下,它还没穿新低,这就是强势!为啥强势?因为它拥有基金代销、证券、期货、第三方支付、征信、小额信贷等金融牌照,有哪个券商拥有这么多牌照的?牌照就是门槛!据公司创始人自己说的,东方财富对标的是美国嘉信理财,个人在东方财富平台上,可以买股票,买基金、买保险,借钱等需求。

2、东兴证券(601198)

券商股暴力的时候大家也看到了,出乎你的意外。所以弹簧压得越久,弹性就越大,用在券商股上非常适合。2019年很可能还会出现低于8元的价格,具体到哪得看大盘,到时候参考趋势决策。2019年将是抄底证券股的绝佳年份,不容错过!投资就是逆人性的,跌得越惨的时候机会越大。

3、盛和资源(600392)

在哪几只稀土股里,盛和资源的基本面是最好的。从长线来看,盛和是长期上升的行情,最近5个季度的下跌已经跌出了波段价值,处于重要上升支撑位附近了。大家都知道稀土是一种重要的战略资源,尤其是中重稀土。稀土的问题在于我们没有掌握定价权,这也和国内存在乱挖情况有一定关系,导致行业恶性竞争。随着国家先后成立六大稀土集团,且近年来进行稀土行业整顿,有利于价格保护,对大型稀土公司是中长期利好的,今年稀土价格也有上涨,未来是有继续上涨预期的。

4、云南锗业(002428)

这只票很可怕,从30块干到4.6块,打了1.5折!这是怎么了?这就是中小盘被推进了火坑之后的情况。“火坑”有没有可能是“黄金坑”呢?对于云南锗业来说,可能性很大。从今年的业绩预告来看,中值是比去年增长18%。经历了2016、2017年的业绩惨淡之后,2018年有转好苗头。但是市场对周期股、中小盘非常不待见,以至于云南锗业都能跌成那么惨。其实,相比上证50,我认为巨跌之后的中小盘反倒更安全了,因为风险释放得差不多了。如果要做弹性大一点的,我认为云南锗业是可以考虑的,只不过仓位不能过重,毕竟也要做好风控。

5、白云山(600332)

不用说,这只是业绩稳健增长的白马股一只,2018年逆势上涨12.59%,相当抗跌!当然主要还是它的估值较低,安全性较高。它2019年业绩增速肯定也不会有2018年那么高,但稳定在20-30%还是可期的。这是一只防守型的股票,属于稳健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