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规模核电建设开闸 哪些核电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千亿规模核电建设开闸。福建漳州核电厂的核电机组等有望在6月份开工建设。据悉,首批投资800亿,中长期投资6000亿左右。那么,哪些核电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千亿规模核电建设开闸
    核电概念股龙头

    兰石重装:公司是我国建厂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集炼油、煤化工高端压力容器装备、快速锻压机组装备、板式换热器、核电新能源等高端能源装备从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兰石重装作为给石油化工行业提供核心装备的国家骨干企业,承接了国家许多大型、重型装备的研制开发任务。

    沃尔核材: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辐射改性新材料研发、制造和销售。成立于1998年6月,拥有20多年的热缩材料研发和生产经验。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已形成“沃尔核材”品牌效应。

    海陆重工:公司前身为张家港海陆锅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18日,是国内一流的节能环保设备的专业设计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余热锅炉、大型及特种材质压力容器和核电产品的制造销售,固废、废水等污染物处理及回收利用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以及光伏电站EPC业务。

    海默科技:海默科技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设有分公司与办事处。总部位于中国甘肃省兰州市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运营中心总部设立在北京,设备加工中心设立在上海与兰州,研发与服务中心设立在西安与北京。海默科技早已立身于阿联酋、阿曼、印度、埃及、哥伦比亚和美国市场,并在中国和国际范围内拥有多国籍人员组成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