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交易手续费 一万元股票手续费多少?

    根据规定,买卖股票是需要缴纳一定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其收取的额度根据交易金额的大小和佣金比例而定,那么股票交易手续费有哪些?交易一万元股票手续费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股票交易手续费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股票交易手续费多少
    股票交易手续费多少

    2、证券监管费(俗称三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2‰,实际还有尾数,一般省略为0.2‰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87‰;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4、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交易一万元股票手续费多少?

    实际的交易费用计算具体需要看佣金比例多少。以0.3为例,假如买入价每股10元,买入股数1000股=10000元。卖出价每股15元,买入股数1000股=15000元;那么股票手续费为:(10000+15000)*0.3%=75元。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大资金的客户,那么在开户的时候,可以跟券商申请更低的佣金率,所以想省下股票手续费,券商的选择也很重要。而在网络交易股票,其手续费一般比现场交易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