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能概念股早盘异动 2019年风能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风能概念股今日早盘异动。金风科技、闽东电力、新赛股份等4股涨停,天顺风能股价大涨8%,泰胜风能、天能重工、西昌电力、金雷股份、吉等个股有不同幅度上涨。那么,风能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风能概念股一览表吧。

    风能概念股一览表
    风能概念股有哪些

    闽东电力: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30日,是由福建省闽东老区水电开发总公司、闽东电力电器厂、福建省闽东水电综合服务公司、闽东电力勘察设计所和宁德地区输变电工程公司五家单位,以发起设立方式共同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开发;电力电器设备的销售;对房地产业的投资等。

    新赛股份: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政函1999173号”文批准,由新疆艾比湖农工商联合企业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博州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四家企业于1999年12月22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2004年1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天顺风能:公司拥有太仓新区工厂、连云港工厂、沈阳工厂、包头工厂、太仓港区海上风塔工厂和欧洲工厂六大生产基地,专业从事兆瓦级大功率风力发电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2008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在风电塔架产品设计及制造工艺方面已有数十项科研成果获得了国家专利,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装备,在风塔制造领域处于领航地位。

    泰胜风能:公司以泰胜有限截至2009年5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折合股份、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主要风机塔架设备经营业务,主要拥有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运输设备、办公及电子设备等与主业经营相关的资产。公司资产优良、资质优异、市场布局合理,具有国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及批量制造能力。